我院举行第十四期学生高级党校第二讲
2019-04-28

4月26日下午,我院第十四期学生高级党校第二讲在理工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天津市委党校周多刚教授作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200余名拟发展党员参加。

周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丰富内涵、历史地位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并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党的十九大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被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并被写进党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宪法修正案, 将这一思想载入宪法。这标志着,党和国家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使得学生深刻的认识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成果,是党在新时代具有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的行动纲领。我们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