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医研究院院长温建民教授参加2019华夏足踝外科大会暨第十届上海国际足踝外科高峰论坛
2019-04-29

2019华夏足踝外科大会暨第十届上海国际足踝外科高峰论坛于2019年4月26-27日在上海召开。我院中医研究院院长温建民教授受邀参加会议,并作了题为《微创拇外翻(温氏法)诊疗体系》的主旨演讲。

27日,温建民教授同Mariano de Prado Serrano教授,Antonio Viladot Voegeli教授,韩国足踝外科协会前任主席Yong Wook Park教授,Weill-Cornell医疗学校A. Holly Johnson教授一起进行了《微创治疗拇外翻畸形的临床探讨》专题的学术授课。

华夏足踝外科大会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骨科分会足踝外科学组、骨科在线主办,是我国骨科足踝外科界最高水平的学术会议之一,始终延续交流国际最前沿的足踝外科技术的理念,代表着中国足踝外科发展的前沿和风向标。大会旨在通过学术交流传播先进技术和理念,持续为足踝外科事业倾注力量,并最终为百姓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