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友谊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9-05-09

2019年5月8日下午15点,法律系“友谊杯”篮球友谊赛及颁奖仪式在理工馆旁篮球场拉开帷幕,参赛双方为法律系2017级代表队和2018级代表队。法律系分团委书记罗大钦出席并观看比赛。

活动由法律系学生会体育部组织开展。经过近两周的激烈比赛,2017级女子篮球队、2017级男子篮球队在三人制篮球赛中取得胜利,2018级男子篮球队在五人制篮球赛中取得了胜利,2018级女子篮球队荣获最佳参与奖。比赛中,两队实力相当,比分不断交替上升,场上队员娴熟的技巧、默契的配合、准确的投篮,赢得现场同学们阵阵喝彩。

此次篮球赛全过程体现了法律系学子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展示了法律系学子不甘落后、力争一流的进取精神,希望同学们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最后,法律系分团委书记罗大钦为获奖代表队以及个人颁发奖状、纪念品,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2017级女子篮球队

2017级男子篮球队

2018级女子篮球队

2018级男子篮球队

裁判员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