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纪念5·12国际护士节专题报告会
——护士是阳光下最神圣的职业”成功举办
2019-05-14

5月10日下午14:00,护理系在5教201教室举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专题报告会流程——护士是阳光下最神圣的职业”。护理创伤外科专家顾红霞、学术委员会主席宋存义、教务处处长张建华、护理系主任杨新月、护理系副主任李树香、护理系教师邢东婕以及实验教师位姣出席本次活动。报告会由护理系系秘、辅导员张宇静主持。

教务处处长张建华致开幕词,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护理系的殷切期望。

护理系学生代表李涵同学就专业学习情况进行分享。

护理创伤外科专家顾红霞老师进行 《护士是阳光下最神圣的职业》 专题报告,通过亲身经历的案例,为学生们点亮了护理专业学习道路上的一盏明灯,让学生们对护士这一职业有了更多的期待和向往。

护理系全体师生进行宣誓,杨新月主任领誓并致辞,希望全体同学珍惜在校时光,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及操作技能,成为符合社会需要的优秀护士。

本次活动使学生明确了职业定位,增强了使命感和职业认同感,对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为成为符合卫生健康事业需要的优秀人才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