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生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6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没有英烈前赴后继的牺牲奉献就没有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向共和国七十华诞献礼,5月11日,艺术学生党支部前往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平津战役纪念馆是全面展现平津战役伟大胜利的专题纪念馆。同学们跟着讲解员的讲解,依次参观了多维演示馆、纪念广场、胜利花园、序厅、战役决策厅、战役实施厅、人民支前厅、伟大胜利厅、英烈业绩厅,大量照片、文献、实物等史实材料,全面、真实地展现了平津战役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同学们身临其境,仿佛回到战火纷飞的解放战争时期,深深被革命英雄的事迹所感染,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牺牲与奉献精神。

通过参观纪念馆,学生党员走近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他们的丰功伟绩,使大家受到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时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增强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