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19-05-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政府全市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布署,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学院于5月15号下午2点在办公楼300会议室召开天津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丁煦生,副书记叶振楠、牛犁、财务总监王俊敏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同志首先在会上传达了市教育两委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重点就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突出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校园管理工作、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严肃追责问责等六方面传达了上级工作要求。随后结合学院安全工作实际情况,对学院风险防控进行重点梳理,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维护学院政治安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丁煦生同志就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开展各项事业的基石,各部门要认清安全工作形势,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将此次会议精神宣传动员到位,将安全稳定工作管控措施到位,各部门要制定严密防范和管控措施,紧密配合,确保信息及时、准确上报,隐患及时排查整改,确保学院的平安稳定,助力各项事业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