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成功举办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2019-05-21

2019年5月8日下午三点,机械工程系在第十教学楼前举办了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机械工程系系主任刘立、党总支书记陈月及全体教职工、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和分团委学生们在内的7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有抢杯子、即席联诗、球球接力、环环相扣和足底按摩五个项目,每个项目都考验和锻炼了大家不同方面的能力。首先,由机械系主任刘立老师作趣味运动会开幕式致辞,刘主任满怀激情地号召我们每一位师生都要养成运动的好习惯,身体健康,才能更好地学习和工作,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快乐一辈子。随后,幽默风趣的主持人王一晨讲解了本次运动会的流程,活跃了现场气氛,鼓舞了队员们的参赛热情。伴随着一场师生抢杯子热身赛的开始,本次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团结就是力量”,这一理念在各个项目中体现地淋漓尽致。各个队长发挥领头羊的作用,组内讨论,设计最佳方案,分配任务,协调组员发挥优势互补的作用,力争取得最好的结果。整个运动会热火朝天,大家就像是一根铁链子上的小铁环,环环紧扣,紧密不可分。

最后,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又一次引燃了全场。团队赛中,陈月老师带领的“快乐队”获得本次运动会的最佳团队奖,班岚老师带领的“彩虹队”获得了最佳默契奖,张军老师带领的“地表最强团队”获得了最佳组织奖,徐江燕老师带领的“鲜花队”获得了最佳人气奖。党总支书记陈月老师为本次趣味运动会闭幕式致辞,她宣布机械工程系首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并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够在运动中享受趣味,收获友谊,增进锻炼意识并且付诸于行动。

在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的精心组织安排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趣味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机械系师生体质,展现了师生激情运动的风貌。就让我们继续挥洒汗水,奋勇拼搏,在通往健康天院的道路上,从我们做起,让健康天院的道路越走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