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党委书记谭欣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2019-05-30

5月28日,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党委书记谭欣、两办副主任王悦、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蔡志利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丁煦生,党委副书记叶振楠、牛犁,学院办公室、党建办公室主任郭雅娟,党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莉,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田勇,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少华在办公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举行交流会。

交流会上,丁煦生书记代表学院对谭欣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以及相关党建工作。他希望两校以后要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推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谭欣书记说明了此次来我院考察交流的目的,简要介绍了仁爱学院党建工作情况,他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座谈中,双方还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保障体系、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