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生党支部开展“‘音’为有你,‘乐’在其中——六一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04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艺术学生党支部走进南里自沽中心小学,开展以“‘音’为有你,‘乐’在其中——六一献爱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浓浓节日的祝福。

艺术学生党支部支教团队成员为孩子们送去了作业登记本、签字笔等学习用品,还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六一文艺汇演中,带来了歌曲《国家》和手语舞《祖国的花朵》等精彩节目,深受孩子们喜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充分展现了我支部对未成年人的关心与爱护,希望小朋友们勤奋学习,以乐观向上的心态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养成,加强红色文化教育,弘扬中华美育精神, 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引导广大学生在实践体验中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历史成就。艺术学生党支部自2018年3月学期伊始便前往天津市宝坻区南里自沽中心小学进行爱心支教活动,2018年4月7日,我院与南里自沽中心小学签署了“新时代·实践行”系列实践活动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为我支部开展“‘音’为有你,‘乐’在其中”主题党日活动提供基础,至今,艺术学生党支部爱心支教实践团队为南里自沽中心小学累计授课200余节,受益学生2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