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学生艺术团成功举办“以梦为马,逐梦追光”汇报演出
2019-06-13

6月12日晚7点,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学生艺术团成功举办“以梦为马,逐梦追光”汇报演出。演出当晚,莅临本次汇报演出的嘉宾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林碧芸,艺术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学生艺术团团长韩程羽,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宣传部副部长张添善,学生艺术团民乐团指导教师、艺术系作曲与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陈倩,学生艺术团管弦乐团指导教师、艺术系分团委书记张悦,学生艺术团国礼主戏指导教师盛鑫娜以及学院各社团优秀干部和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与我们共同观看了本次汇报演出。

演出在民乐团的《武侠风》古筝合奏中拉开帷幕,节目异彩纷呈,大家热情高涨。上半场:以梦为马。舞蹈《心声》把汇演带入了第一个高潮,紧随其后的小品《可是,你没有》、合唱《prime time blues》等也毫不逊色,最后上半场演出在乐曲《一步之遥》中拉下帷幕,中场视频,让人惊喜又轻松,让我们见到了这一学年来,团干部们成长进步。下半场:逐梦追光,在街舞《青春有你》中拉开序幕。乐曲《handclap》把下半场气氛渲染到了新的高度。演讲《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让大家群情激昂,掌声雷动。独唱《飘扬过海来看你》深情款款。最后,汇报演出在管弦乐团《神话》萨斯小合奏中完美落幕。

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相信它将化作一杯琼浆玉液,沁人心脾;相信它将化作一段美好的回忆,萦绕不去。

此次汇演历经一个多月的筹备,艺术团老师、团员为此付出诸多努力和汗水,我们的成功是集体团结合作的结果,这些经验将会成为我们未来的一笔宝贵财富。龙虎啸兮江海阔,肝胆照兮惜流光,牧梦星空的勇士,我们终将点燃青春的火炬,开拓向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