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9-06-19

2019年6月16日18:30,外语系在9教109召开了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分享会邀请我院优秀毕业生、英语1501班陈洁琼同学主讲。我系全体在校同学参加本次分享会,分享会由外语系分团委书记李萌主持。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莉、副书记张添善出席此次分享会。

外语系英语专业1501班陈洁琼,曾获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院优秀毕业生、院三等奖学金、院优秀三好学生、院优秀毕业论文等荣誉。并于2019年考取北京外国语大学硕士研究生。她根据大学四年的历程来谈自己的学习经验,并通过四年时间不断努力、不断提高,成长为现在的自己。讲述了自己最初决定考研的动力,并且一直努力着才有了现在的成绩。在讲座的最后学姐向大家提了2点建议,首先,同学们要找准自身定位,树立目标;其次,持之以恒,确立目标并不断付出努力;最后,她推荐我们要多了解时事新闻,多读书,增长见识、拓宽眼界,争取成为更好的自己。

一个小时的分享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未来期待外语系的同学们学有所成,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