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9-06-19

6月14日,我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院长王斌、党委书记丁煦生、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宋存义、党委副书记牛犁、财务总监王俊敏以及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出席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叶振楠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党委书记丁煦生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学位委员会主席宋存义宣读优秀毕业论文名单;城建学院王宝迪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向母校、父母和师长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也祝福在场的各位同学实现梦想,在未来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管理学院教师王晓欣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宏伟蓝图中,树立与这个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带着知识和激情,将个人的发展与时代的进步融合在一起,不忘初心,昂首奋斗。

学院院长王斌教授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父母和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王斌院长对毕业生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和深切的祝福,他希望全体毕业生怀仁爱之心,锤炼品德修为,怀求知之心,夯实知识根基,怀奋斗之心,追逐青春梦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嘱托,秉承“明德励学、效实致新”的校训精神,怀凌云之志,挥青春之墨,与母校同成长、共辉煌!

全体毕业生身着学士服、头戴学士帽依次上台,主席台领导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愿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顺风,带着北科天院最温暖的祝福与最美好的回忆,开启新的美好旅程。

党委书记丁煦生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

学位委员会主席宋存义宣读优秀毕业论文名单

城建学院王宝迪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

管理学院教师王晓欣作为教师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