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2019-06-21

6月19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300会议室召开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丁煦生、党委副书记叶振楠、牛犁、各行政教辅单位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了部署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牛犁传达了《北京科技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要任务分工》的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梳理了我院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的相关内容;全面解读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并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党建工作要点,将党建工作做实做细。

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建工作要点;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提升工作组织协调性;要明确责任,守好底线,积极部署推进,确保学校党建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最后,党委书记丁煦生对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并指出各部门、各院系党总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的相关要求;各级干部要具备大局意识,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坚定政治信仰,带动引领全院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全面做好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工作模式,聚力共谋发展,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