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2019-06-21

6月12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218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校友会办公室主任王研,就业指导中心老师李春光,2019届全体校友联络员出席了聘任仪式。

为了扎实推进校友信息工作,及时传递母校信息,有效联络校友感情,校友会办公室建立了班级联络员机制的运行机制。此次班级校友联络员采用院系推荐的方式,每个毕业班推荐 1-2名班级联络员,2019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共聘任48人。

就业指导中心老师李春光宣读了2019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的名单,王研、李春光两位老师分别为2019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1502班黎佳同学们作为19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发言,她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将认真履职,发扬奉献精神,充当母校的宣传使者,成为母校与校友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最后,王研老师代表学院校友会办公室对2019届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并结合学校校友工作实际,对校友联络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校友们继续秉持“明德励学、效实致新”的校训精神,为母校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二是当好校友感情的联络者。牢记使命,密切联络校友,为增进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谊作出应有的努力。三是当好协同发展的促进者,乐于奉献,主动作为,不断推动社会、母校和校友同发展、共进步。最后祝所有的校友联络员在今后的人生征程中努力奋斗,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会后,与会老师与2019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