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19-07-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教育两委关于暑期维护高校稳定会议精神,确保学院暑期各项安全维稳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学院于7月3号下午2点在办公楼300会议室召开天津学院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院长王斌、党委书记丁煦生,副书记叶振楠、牛犁,财务总监王俊敏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同志首先结合学院安全工作实际,对学院暑期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学院党委书记丁煦生同志就做好学院暑期安全稳定工作讲话,他强调各二级单位要各负其责,重点做好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学生安全教育、校园施工建设安全等相关工作,维护学院整体安全稳定。

学院院长王斌同志最后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领导干部要着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重要时期,紧绷政治安全意识弦,密切关注师生假期动态。各二级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区域化工作理念,扎实做好暑假离校前安全检查和师生假期离校前安全教育等相关工作,切实维护好师生职工人身财产安全,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