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2019-09-06

9月4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9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在理工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院长王斌,党委书记丁煦生,副院长张永锋,党委副书记叶振楠、牛犁,财务总监王俊敏、学术委员会主席宋存义出席大会。大会由牛犁主持。

大会对2018~2019学年“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工作者”及获上级部门表彰的人员进行表彰,并举行颁奖仪式。

副院长张永锋宣读2019年“优秀教职工”获奖名单

党委书记丁煦生宣读获上级部门表彰人员名单

颁奖典礼

获奖教师代表路维发言

获奖教师代表,城建学院路维老师在会上发言,路维老师作为天津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北京科技大学第十一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并获得一等奖。她讲述了自己在天津学院6年工作的感悟,从作为一名新教师刚踏上讲台的紧张、兴奋到对教师工作的深刻理解。

院长王斌讲话

院长王斌作总结讲话,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全面提高业务能力,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按照“质量、人才、特色、一流”的工作思路,为实现建成工科特色鲜明的一流独立学院的“天院梦”而不懈奋斗,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交上“天院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