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9-09-06

9月5日上午8时,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西操场隆重举行。宝坻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刘亚秀,京津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纪永红,周良街道办事处主任郑宝东,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院长王斌,党委书记丁煦生,副院长张永锋,党委副书记叶振楠、牛犁,财务总监王俊敏,学术委员会主席宋存义出席开学典礼,学院2019级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叶振楠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毕业生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届毕业生孙烨同学发言

孙烨同学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美好经历,勉励新同学及时调整自己,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节奏,为自己做一个规划、设定一些目标,希望新同学能够在未来的四年里,守住平凡、耐住寂寞、努力奋斗、不负韶华!

艺术学院李昕彤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

李昕彤同学代表2019级新生发言,“虽然来到学校只有两个星期,但是生动活泼的入学教育、紧张有序的军训安排让我们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馨。在未来四年里,会秉承“明德励学、效实致新”的校训精神,让青春焕发出最绚丽的光彩!”

信息工程学院杨宇鹏同学带领全体新生宣誓

杨宇鹏同学带领新生庄严宣誓,全体新生情绪饱满、声音响亮,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路维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

路维老师希望同学们“尊重老师,好好上课”、“合理规划,好好学习”、“戒骄戒躁,懂得感恩”,拿出勇气,迎接人生新的洗礼。

学院院长王斌致辞

院长王斌在开学典礼上致辞。王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2019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寄语同学们要志存高远,不辱使命;积极进取,不忘初心;勤奋学习,不负光阴。希望同学们不负重托、砥砺前行,在梦想中坚守,在拼搏中闪光,在奉献中升华,在天津学院学有所成,去迎接梦想成真的绚烂时刻。

典礼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