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9-09-09

2019年9月9日9:00护理系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在理工馆301成功举办。护理系主任杨新月,副主任李树香,副主任夏华一,老师刘媛媛、徐自慧,辅导员张宇静出席了会议,护理系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杨主任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选择护理专业的决定表示肯定。随后杨主任从“现状、过程、未来”三个方向为同学们介绍了“阳光下最神圣的职业-护理”,并对新生的学习生活和职业素养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通过四年的学习,能够成为为人民提供全方位专业服务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成为救死扶伤、维系健康的卫士。

通过此次入学教育,使新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护理系的专业设置以及护理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让初入大学校园的学生们坚定了职业信念,树立了学习目标,为即将启程的四年大学生涯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通过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新生树立了明确的学习目标和方向。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为选择了这样一个神圣的职业而感到骄傲,同时也表示将努力学习护理专业知识和技能,未来能成为真正的人民健康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