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2019-09-09

2019年9月4日晚7:30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管理学院于9教108、109开展2019级新生见面会。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宾容,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少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王晓欣,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媛及全体教师和新生军训辅导员出席此次见面会。

大会开始,王晓欣老师对19级管理学院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新生介绍本院的专业概况,其中她强调具备人文精神科学素养和诚信品质的重要性。同时,王晓欣老师告诫新生,大一是打基础的时期更是放飞梦想的重要时期。

随后,王宾容老师为新生致辞。王老师借用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倡导新生应该“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当代青年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同时,她也对新生提了一些要求:希望大家多多读书来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秉着诚信的原则去对待专业考试,以诚信的态度与人交流。她还用成功学长的案例激励新生学会自律,合理规划自己大学四年时间,让次进大学校园的新生不再迷茫。

最后,周少华老师主要强调了大学需要注意的纪律与安全问题。他用实例告诉新生在大学里一定要重视自我管理,切勿不要迷失自己。同时应当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懂得保护自己、远离校园贷谨防电信诈骗。

通过此次新生见面会,帮助新生了解了大学生活及相关专业知识,同时初步规划了今后的发展方向,这将引导学生更快融入大学学习氛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相信2019级新生在管理学院会有更精彩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