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2019-09-09

2019年9月4日星期三下午六点半,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理工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国敬、英语教学研究中心主任梁素芹、党总支书记张莉、党总支副书记张添善、英专教研室主任张媛、分团委书记李萌以及教学秘书耿睿出席本次新生见面会。本次新生见面会由2019级辅导员孙雨馨主持。

张国敬院长在大会讲话中表示了对2019级新生的热烈欢迎以及对他们成长的殷切希望。同时希望同学们规划好大学期间目标,脚踏实地,树立远大理想。梁素芹主任从宏观到细微、全方位地向新生们阐述了英语学习以及英文人才的重要性。张添善老师则对新生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上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他们能在天津学院更好的生活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张媛老师通过具体数据向新生们介绍了未来四年的学习任务,并让同学们思考自己的学习目标。最后,李萌老师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地预告了这一学年外国语学院将会开展的一系列的第二课堂活动。在老师们发言完毕后,同学们都争先提出自己对大学生活、学习上的疑问。

通过此次大会,详细的为19级新生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引导同学们规划自己的大学目标,希望同学们作为天院学子,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尽一份贡献。

张国敬院长发言

梁素芹主任发言

张添善副书记发言

张媛老师进行英语专业介绍

李萌老师进行活动介绍

学生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