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垃圾分类 共创美丽社区
机械工程系分团委联合周良街道 综合服务中心宣传垃
2019-09-11

为响应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发布的《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实施方案》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进程。2019年9月9日,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机械工程系分团委联合周良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在周良街道进行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旨在加强文明乡村建设,共筑美丽家园。

机械工程系分团委学生骨干一行人在周良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领取了垃圾分类宣传单,并了解了相关垃圾分类知识后,分成三组在周良街道进行宣传。此次宣传的重点目标是周良街道边的商户,成员们一一上门宣传。商户们也对了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充满了兴趣,面对疑惑和问题成员们也会耐心解答。虽说烈阳高照酷暑难耐,但成员们依然以饱满的热情挨家挨户的宣传,看着手中垃圾分类宣传单的慢慢减少,看着商户们挂着的笑脸,心中的快乐不言而喻。

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周良街道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还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所应有的担当,向社会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是一次成功而有意义的大学生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