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德国哈尔博格学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19-09-19

9月10日上午,德国哈尔博格学院与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德国哈尔博格学院院长王缜,哈尔博格(北京)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娄晓峰,哈尔博格(北京)项目运营总监马江平,天津学院院长王斌,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学术委员会主席宋存义,教务处长张建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王缜院长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护理系实验室,护理系副主任李树香老师向外宾详细介绍实验室的情况,外宾对学院教学环境表示赞赏。

随后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外宾对我院建校14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签约仪式开始前,双方进行深入座谈,王斌院长代表学院对外宾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期待两校取得更多合作交流。王缜校长介绍了哈尔博格学院的整体情况,随后双方共同探讨了就学生交流,“3+1+X”硕士/就业项目,“护理专业”就业项目的合作情况。王缜校长对我院的办学理念非常认同,期待两校之间学位项目及其他新专业领域的合作能顺利展开。

签约仪式在友好且热烈的氛围下顺利进行。

哈尔博格学院成立于2001年,是德国柏林斯坦百思大学分校区,学院拥有EAQUALS质量认证(欧盟最高品质德语教学质量认证);是Telc(欧洲语言考试证书)、TestDaF 、TestAs考试中心,也是德国社会部、劳动部及移民部批准有资格提供由政府资助的德语课程的单位,同时学校的资质也具有中国驻德国使馆教育处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