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
2019-09-24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相互了解、双向选择的平台,进一步为用人单位招聘人才和大学生就业创造条件,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将于2019年11月1日举办“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诚邀贵单位参加。

具体事项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

2019年11月1日9:30—12:30,各参会单位须在9时前入场完毕。

二、双选会地点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体育馆(天津市宝坻区京津新城珠江北环东路1号)。

三、参会须知

(1)报名截止日期:10月11日,请在10月11日(周五)前将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招聘简章、参会人员身份证影印件、加盖公章的参会回执发至:tjustbjob@126.com(邮件标题“单位名称+报名参加北科天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报名以收到回执为准!我们会对单位资质、招聘信息进行审核,并于10月23日前将结果以邮件或电话的方式告知各用人单位(请务必留下参会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2)会议费用:免费;

(3)学校为每家参会单位提供一个标准展位,一桌两椅,门楣标示参会单位名称。展位可以悬挂海报等宣传材料,请自带宣传品和职位需求张贴海报;展位号在确定展位布局后会以邮件的形式告知;

(4)双选会当天提供免费工作餐及饮用水,2020届毕业生推介手册等资料;

(5)学校在双选会当天(11月1日)提供天津市内免费班车,发车时间及地点具体如下:

上午发车时间:7:00,发车地点:水晶宫饭店门口(友谊路一侧),

下午发车时间:14:00,发车地点: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西门;

(6)有需要乘坐班车的单位请在收到确认结果之后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并告知乘车人数;同时,双选会之后若有召开宣讲会或进行现场面试的需求,一并告知,在报到签到时,我们会将场地安排告知于您;

(7)报到当天请在体育馆东门“单位签到处”签到,并提交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学校留存备查。

(8)由于展位数量有限,请各单位尽早报名;未尽事宜,请及时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四、自驾路线:

(1)北京:京沈高速(G1、沈阳方向)→津蓟高速(S1、天津方向)→京津新城(宝坻温泉城)出口→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体育馆)

(2)天津:津蓟高速(S1、蓟州方向)→京津新城(宝坻温泉城)出口→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体育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老师、吴老师、王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22)22410729、22412672、22412930、22412963

邮箱:tjustbjob@126.com  邮编:301830

地址: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12教227室

学院网址:http://tj.ustb.edu.cn/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9月

附件一: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20届毕业生人数一览表

附件二: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用人单位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