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成功举办“喜迎国庆,团结奋进”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
2019-09-24

9月18日晚上七点,2019-2020学年机械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在8教102召开。系分团委书记张军、19级新生辅导员张政出席本次大会,与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及各部门干事齐聚一堂。大会由学生会办公室部长耿翔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致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随后,学生会主席王一晨作为主席团代表分享了自身的工作感受,她期望新干事们能够在分团委、学生会收获一段美好的青春时光,体会一种情怀、怀揣一种梦想,并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此外,她还希望大家能够为身边的同学们多做一些事情,承担更多的责任,把机械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打造成为同学身边的学生会。

接着,由部长团代表贾哲及新生代表冉淼霖发言。贾哲表达了自己对于首次作为部长的不安与压力,但同时也表示自己一定能认真做好工作的自信。冉淼霖则诉说了对于未来大学生活以及作为系学生会一员的工作生活的向往,表现出了一个作为青年大学生的热情与激情。

最后,辅导员张政老师讲解了自己在学生会时是如何处理好大学学习生活与社团活动的关系,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会议随着全体成员的集体合影落下了帷幕。本次大会是新学年学生会全员的第一次集体见面,加强了新干事对分团委、学生会的认识,使得大家对今后的任务与奋斗目标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为以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