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源数据库工作室正式挂牌
2019-09-26

9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与北京优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9教108举行了开源数据库工作室成立挂牌仪式。中国开源软件联盟PG分会秘书长白国华,中国开源软件联盟PG分会认证总监魏波,阿里巴巴集团数据库专家关刚,瀚高软件数据库专家王硕,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宋存义、教务处处长张建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许学东、招生就业处处长柯瑜、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华一、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张虹及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同学参加本次仪式。

仪式上,许学东院长、白国华秘书长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指出成立工作室是两方发展的共同需求,对广大同学的学业职业发展大有禆益,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这次机会。随后,白国华秘书长、学术委员会主席宋存义、教务处处长张建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许学东为工作室揭牌。

仪式后,企业代表魏波,关刚,王硕也分别进行了发言,充分肯定了数据库的未来前景,全面分析了当前我们所面临的就业形势,明确了对于数据库,同学们要掌握的基本知识和对未来就业的技术要求。

工作室的成立建立了我院与中国开源数据库合作的良好开端,期望在今后能够延续这种友好关系,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