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红星照耀新青年”社会实践团荣获2019年高校师生主题社会实践市级重点支持优秀实践团队
2019-10-0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激发爱国热情,广泛凝聚奋斗力量,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教育部、市教工委及市教委组织开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2019年高校师生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红星照耀新青年”社会实践团荣获2019年高校师生主题社会实践市级重点支持优秀实践团队。

“红星照耀新青年”社会实践团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契机之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于七月二十一日前往湖南开展“红星照耀新青年”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弘扬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主动担当国家和民族责任,把学习奋斗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结合起来,将小我融入大我,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