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实践教学成果展圆满落幕
2019-10-09

2019年9月下旬,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实践教学成果展在12教4楼展厅成功举办。学院领导对本次实践教学高度重视,参观本次展览的领导和嘉宾有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院长王斌,党委书记丁煦生,副院长张永峰,学术委员会主席宋存义,教务处处长张建华,艺术学院院长胡宝嘉,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刘胜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许学东,经济学院院长段文斌,英语教学研究中心主任梁素芹,护理系主任杨新月,体育部主任吴铁桥,学院办公室主任郭雅娟以及学院各部门教职工。

本次展览为期一周,展示了艺术设计系暑期实践成果作品。包括17级在景德镇陶瓷得雨教学基地的实践教学成果,以及18级在安徽宏村写生基地的建筑风景写生作品,为期十天的教学成果展示,陶瓷作品300余件,建筑风景写生200余幅。展出形式新颖,获得了参展领导的一致好评。

参观过程中,学院领导对本次展览体现出的专业水准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学生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期待同学们在不久的将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