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2019-10-11

10月10日下午,天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办公楼30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本次专题学习由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带领大家集体学习。

本次学习聚焦初心和使命,以领导领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注重原原本本学。叶振楠同志带领理论中心组成员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中,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深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密联系个人成长、时代发展、工作实际,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

领学报告后,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集体研讨,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心得感想,学之有悟,悟中有思,思中有进。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