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2019-10-11

10月11日下午,天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办公楼30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本次专题学习由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带领大家集体学习。

 本次学习继续将领导领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注重原原本本学。叶振楠同志本场领学报告从四个方面展开论述。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二是学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三是党的历史;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带领中心组成员共同梳理了党史的时间脉络、一大至十九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等重要内容。

叶振楠同志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注重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本次学习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成长、时代发展、工作实际,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并展开集体研讨,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心得感想,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方向、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