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学生艺术团新生见面大会成功举办
2019-10-12

10月9日晚6:00,2019级学生艺术团新生见面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艺术教育中心主任韩程羽、艺术学院音乐系作曲与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陈倩、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洋、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生艺术团管弦乐团指导老师张悦、学生艺术团国礼主戏指导教师盛鑫娜、艺术教育中心教师易小荃、艺术学院2019级辅导员富滢琪、管理学院2019级辅导员高伟参加了本次学生艺术团新生见面大会。中国电影乐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协会员王永林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大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开始前,首先举行迎国旗、唱国歌仪式。

大会首先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韩程羽致辞,她指出2019年是学生艺术团工作稳步前进、成果丰硕的又一年。学生艺术团积极参加各项学生活动和比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们一直遵循习主席强调的做好美育工作,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以美育人。遵循美育特点,牢牢把握做好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着力点,用美育点亮学生心灵,让学院的艺术青年都健康成长。

接下来,是学生艺术团常务副团长以及各团团长的发言,他们向大一新生介绍了学生艺术团各团的组织结构,获奖经历,指导教师等,并对各团的未来进行展望,同时寄予各团干事最高的期望,让大一新生对学生艺术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最后新生代表袁也同学发言,让我们了解到学生艺术团不止是一个锻炼额外技能的舞台,它通过社团活动,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团结合作意识,能让我们成就不一样的自我,感受不一样的精彩,更是对他们期望的回应。

大会伴着同学们的热烈掌声结束!大会结束后,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这次大会让新生们感受到大学生活的充实与快乐,增进了艺术团成员之间的情谊,为学生艺术团翻开了崭新篇章。让我们共同奋进,放飞梦想,一起书写更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