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投资研究院常士杉院长做客央视直播间
2019-10-12

2019年10月11日上午9:00,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投资研究院常士杉院长做客CCTV-2财经频道《交易时间》栏目直播间,针对近期资本市场的热点,做出了点评和分析。

节目中,常士杉院长在分析解读近期创业板大涨、上市公司三季报相关问题时指出,A股市场将进入价值重估时代,人口红利与城市化进程将影响消费行业。同时他也指出,随着A股市场中退市股不断的增多,规避风险是投资者的首要任务,一定要选择优质公司,进行组合投资。

节目中还提到近日正式对外发布的《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常士杉院长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企业是主体,产业为先、教育为本,“产教融合”顺应了时代的发展,将对未来的教育产业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投资研究院致力于将项目专家和研究成果引入课堂教学,有效推进和深化“产教融合”。相信研究院在未来一定会培养出越来越多在中国资本市场中拥有话语权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