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一见钟寝,绝室无双”寝室文化节活动落幕
2019-10-15

2019年10月12日,经济学院学生会在8教108举办了“一见钟寝,绝室无双”寝室文化节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营造“积极、健康、励志、尚学、创新、发展”的学生寝室氛围。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马海伦老师、19级金融辅导员黄昊老师、19级国贸辅导员蔡天宇老师及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宿舍风采展”,各寝室长对寝室成员进行了介绍,对寝室日常生活也进行了生动的描述。第二部分为“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第三部分为“安全,你造吗?”寝室安全知识抢答,两两宿舍派出代表进行抢答,在这个环节,参赛代表体现了他们高超的手速以及安全知识储备量,使同学们更加注重寝室安全问题,自觉主动的拒绝违规电器使用。在播放了串词视频之后,进入激动人心的公布分数环节,获得三等奖的寝室为30斋414、获得二等奖的寝室为10斋309、获得一等奖的寝室为30斋419。

最后,由嘉宾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寝室代表送上精美礼品,整场大会也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寝室文化节活动,促进室友间的关系,加深彼此间的了解,使大家更加注重用水用电安全问题,迅速正确的应对突发情况,建立美好安全的寝室环境,使寝室文化多彩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