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2019-10-15

10月15日上午,天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办公楼30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本次专题学习由党委副书记牛犁带领大家集体学习。

本次学习聚焦“重温先进事迹,学习榜样精神”。牛犁同志带领理论中心组成员学习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李保国、最美奋斗者——黄大年、中国梦践行者——钟扬、第一书记——黄文秀、北京科技大学科研报国学者——谢锡善的先进事迹。

牛犁同志结合学习内容表示,我们不仅仅要学习和了解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更重要的是要学习他们的内在精神。要学习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清廉自守、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要学习李保国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的政治品质;要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和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要学习钟扬教授对理想信念、教育事业、科学研究执着追求的精神;要学习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高尚品质;要学习谢锡善同志一心报国、坚守岗位、淡泊名利的高贵品格。

专题学习后,与会同志纷纷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感想,纷纷表示要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共产党人“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与使命,奉献祖国,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