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1802团支部成功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10-1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材料1802团支部积极参加学院团委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旨在通过爱国主题教育,以仪式感营造神圣感、崇高感,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爱国热情。

活动第一部分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合唱,9月23日-29日,材料1802团支部成员于社科图书馆、西操场、行政楼、教学楼、网球场等地分别献唱我和我的祖国片段,通过活泼动感的现代风营造出了欢快喜庆的氛围;第二部分为观看《我和我的祖国》贺礼70周年影片,采取就近观看,团支部成员积极响应,全体团员观看完毕,并写下观影感想,通过电影让大家记住到我国这70年来的一些精彩时刻。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提高了团员们的爱国之情,让同学们明白在日后的学习中应该努力的充实自我、学习知识、努力奋斗、树立理想目标、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中去,为建设我们美丽的祖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