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2019-10-10

10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12教共同教室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碧芸主持,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林碧芸结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习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着力重点以及具体工作和时间安排,并结合艺术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主题教育相关精神,按照学院的实施方案开展工作,切实将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艺术学院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此次部署会议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主题教育和学习活动的具体安排,有利于凝聚全院师生,统一思想,落实行动,为主题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营造了浓厚氛围。艺术学院党总支将紧紧围绕学校要求,从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层面入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落到实处,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