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0-16

为牢固把握“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全过程。10月15日下午,艺术学院在12教共同教室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碧芸主持,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艺术学院声乐教研室教工党支部、钢琴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各支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

党总支书记林碧芸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传达了10月14日天津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的相关会议精神,并从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工作任务、具体开展等方面对党总支和各党支部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做出了详细说明。要求各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把教育教学工作、学习生活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刻领会“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的总要求,积极展现艺术学院良好的教风、学风和院风。

推进会的召开,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和工作安排,艺术学院将会认真落实工作方案,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