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1

根据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8日开展了以“寻足迹,观伟绩,献良计”为选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首先,支部书记赵怡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提出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不断增强党性观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爱国主义电影《红海行动》。电影《红海行动》根据“也门撤侨”的真实事件改编,是中国军队勇担和平使命的真实写照,点燃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和对军人的崇高敬意,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坚强信念。

第三项活动是追忆科大历史瞬间。北科大始终以解决国家重大需求、引领行业技术进步为己任,积极构筑科技创新平台,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为社会经济建设和行业科技进步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最后,大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为学校献良计讨论活动,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和师生学习、生活、工作,认真思考学校改革发展大事和事关师生切身利益的要事。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获得了一次自我再提高的机会,增强了自身民族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期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