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部通部强,看齐共进”部长座谈会
2019-10-22

2019年10月16日,为增进经济学院各部门之间的沟通、提高个人素质以及团队合作能力,经济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在创客路演室召开了“部通部强,看齐共进”部长座谈会。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部长团参加此次座谈会,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马海伦老师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现场交流。

此次座谈会上,各部门以上台发言的方式让其他部门更加深刻地了解自己部门职能,各位部长在思考着如何实现未来一年目标的同时学习了陈希出席的全国组织会议里的讲话精神,经济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从视频中的国家干部延伸到学生干部带领大家学习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其中强调大学生干部必须具备的政治思想等优良素质,要求各位干部勇于担当,努力从提升自我能力的角度出发,不断完善自己,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本次活动在各部门积极参与和相互配合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此次座谈会增强了学生干部的思想建设,同时也加深了各部门之间的认知度以及增强了部长团之间的凝聚力,让日后的工作更井然有序。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深入贯彻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决策部署,增强各位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提升了团建工作和组织工作水平,为经济学院日后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相信经济学院一定会有一个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