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18级国贸专业成功举办“奋斗的我、最美的国”爱国主题教育班会
2019-10-24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经济学院18级国贸专业于10月16日-18日,开展“奋斗的我,最美的国”爱国主题教育班会。本次活动由班级自行筹备组织,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主题聚焦、内容丰富,讨论热烈、动情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

在本次主题班会中,各班级分别开展了“我和国旗合张影”摄影作品评比颁奖、爱国主题宣讲、爱国宣誓、班级“爱国知识有奖问答”、诗歌朗诵、个人独唱与全体齐声合唱爱国曲目、弘扬民族精神演讲等活动,充分展现出班级同学的爱国情怀。

国贸1801班“我和国旗合张影”摄影作品评比颁奖

国贸1801班团支书徐峥同学发表爱国宣讲

国贸1801班诗歌朗诵《不能不爱我的祖国》

国贸1801班杨金橙同学个人独唱爱国歌曲《天耀中华》

国贸1802班班长李熠淑进行爱国宣讲

国贸1802班合唱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国贸1803班进行爱国故事讲解

国贸1803班团支书涂琳晗发表爱国宣讲

国贸1804班朗诵节目《中国梦》

国贸1804班团支书翁子涵发表爱国宣讲

活动最后由18级国贸专业辅导员文勇老师发表总结讲话,倡导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团结意识,践行新时代大学生标准,班级干部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班级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