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钢琴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岗位建功新时代”——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活动
2019-10-29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学院以“四个一”为载体,为身边群众至少办一件实事好事的部署,10月22日下午,艺术学院的何艺源老师代表艺术学院钢琴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为北京市大兴区保利茉莉公馆小区中从事幼师学前教育的老师们、音乐爱好者及一些年轻群众进行了一次普及音乐知识的教学和唱响红歌活动。

在音乐普及的教学活动中主要对如何欣赏交响乐、交响乐的配置、交响乐团的构成、各乐器的功能角色及音效、乐团指挥进行了详细介绍。另外,考虑到钢琴是当今比较主流的乐器且用处甚广,何老师为群众们上了一次生动有趣的乐理知识课和钢琴初级入门课。

接近尾声时,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决拥护我党的地位,纪念历史、歌颂新时代,何老师与群众们互动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红歌教唱会,歌曲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共筑中国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