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开展学风建设主题宣讲会
2019-10-29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机械工程系于10月28日晚18:00在8教103开展了建设优良学风主题宣讲会。本次会议由系分团委书记张军老师主持,各个班级代表参与,共120余人参加。

会议开始后先由各班级学生干部代表上台发言,对学生在学校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随后张老师针对学生的课堂纪律,包括提前十分钟到教室,不迟到不早退、不在教室吃饭、不玩手机、注意文明礼仪、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解。然后,张老师又从职业生涯规划上引导学生们早做准备,踏实学习、掌握专业技能知识。最后,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生手册更新部分中关于宿舍管理规定的内容,并对学生宿舍安全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共同为建设文明宿舍做努力。

此次学风建设宣讲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引导我系学生明确学习目标,调整学习方法,增强科学的学习理念,同时对我系建设起优良学风并为同学们提供良好学习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