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参观甲骨文公司
2019-10-29

为了更好的让开源数据库工作室的成员们更好地了解工作室的运营和IT网络行业的现状及发展,同时增强工作室成员对数据库的进一步学习和了解,10月27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源数据库工作室学术部成员前往北京Oracle公司进行参观学习。我校开源数据库工作室指导教师张虹、北京神脑咨讯有限公司项目咨询师范铭扬和张震老师带队参观。

本次参观使学生了解到Oracle甲骨文(北京中关村)授权学习中心设立的目的旨在为了让学生、个人能够便捷的在就近区域学习到甲骨文的相关IT技术,提高个人职场竞争能力,为所有IT学习者打造便利、低成本的学习途径。甲骨文学习中心结合甲骨文公司在多个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及甲骨文大学快速、全面、先进的课程研发体系,同时联合合作院校的力量进行本地化,向本地学生、个人提供最合适与权威的IT学习课程。正是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关于数据库方面的知识与内容。

讲解会议结束后,公司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参观Oracle公司环境,给参观学生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一天参观学习的活动虽然短暂,但学员们都表示印象深刻且收获颇丰。通过此次的活动,让学员们对于企业、职业规划和个人的发展有了深刻的体会,对关于数据库的相关知识也有更深入的了解。此次参观学习的成功,标志着开源数据库工作室的工作全面展开。下一步学术部将定期举办学术讲座及研讨,为广大对数据库方向感兴趣的学生提供深入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