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31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30日下午,天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办公楼300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天津学院党委书记丁煦生主持,北京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小组组长祝利克、成员安晓东到会指导。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逐条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认真对照党章重点查摆的5个方面问题、对照《准则》重点查摆的8个方面问题、对照《条例》重点查摆的5个方面问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的实际,认真开展自查自评,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全面分析问题成因,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建议。

祝利克对学院领导班子认真查摆问题、整改解决问题的端正态度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领导班子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特别是从主观上、思想上进行了深刻剖析自我,希望各成员在后续的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继续共同研讨,拿出对策,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推动整改师生所关注的各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