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2019-11-01

寒冬将至,天气变冷 。“起床难”、“出门难”、“运动难”已经成为很多大学生的“生活现状”。为了改变这一“现状”,鼓励同学们加强冬季锻炼,以饱满的热情面对冬季的学习生活。机械工程系学生会体育部于2019年10月31日傍晚在西操场开展了以“以激情点亮跑道,以热情拥抱生活”为主题的“荧光夜跑”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系学生,共有十六个队伍报名参与。夜幕降临,所有人手上的荧光棒都变得更加显眼,远远看去就想操场上多了一条荧光的长带。随着一声响亮的“跑”,同学们便开始动了起来,“光带”也被越拉越长。热身运动后,同学们在不同圈次开展了不同的益智游戏,场面一度十分的活跃,笑声传遍了整个操场。随着第八圈的结束,活动进入了尾声,筋疲力尽的同学们围坐在操场上进行最后的合影留念。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寒冷并不是拒绝运动的理由,冬季的锻炼也可以是愉快的。然而,“荧光夜跑”不是终点而是起点,运动的真谛在于坚持。相信机械工程系的同学们会以“荧光夜跑”作为一个起点,坚持体育锻炼,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强有力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