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路,青春勇担当
---法律系、机械工程系业余党校初级培训第一课
2019-11-13

2019年11月11日晚7点,法律系、机械工程系学生业余党校初级培训第一课在9教108教室顺利开课。本次党课主讲人是学院团委书记殷实,参训学员为我院法律系、机械工程系全体共青团员。

在本次党课学习中,殷老师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从战争年代、建国时期到改革开放以来的历史进程,带领我们体会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过程中所彰显出的不朽精神,以及一代革命先烈们造福后世的革命精神,引导学生们深刻学习革命英雄的崇高精神和坚定理想。接着,殷老师为大家细心讲解了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所需具备的条件,以及大学生党员如何体现自身的先进性等问题,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更加深入。

本次党课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大家获益匪浅,不仅学到了有关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和先进思想,而且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在殷老师的讲解中,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学习到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勇于斗争的崇高精神,也增强了自身对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热情。经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学们在培养自己成为一名光荣的优秀共产党员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为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