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学生业余党校初级培训班第三次党课培训
2019-11-14

为提高学生整体素质,增强学生党性观念,11月6日,城市建设学院邀请到学生处常务副处长田勇老师为同学们展开党课教育。

田勇老师上课内容丰富,以时间为纵轴,分三个方面讲述了党的成长,党的奋斗历程,党的基本经验。田老师讲述了从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以自己正确的路线纲领和英勇无畏的献身精神,赢得了人民群众的真诚拥护,成功地完成了领导反帝反封建革命的任务。接着,提到了到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共产党领导建立的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特别是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程中的伟大功绩。

田老师带领学生认识中国近现代社会历史发展的规律以及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发展规律,让学生懂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能够救中国”的真理,并带领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所建立的丰功伟绩,增强了学生的政治理论素养。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认识到要不断地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进而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