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分团委“团结就是力量”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2019-11-19

为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并在学习之余增强体育锻炼、人际交往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11月16日下午两点,机械工程系分团委于西操场举办了以“团结就是力量”为主题的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机械工程系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有巧接球、指压板抢麦、篮球识字、爱的魔力转圈圈、扑面而来等游戏。虽然天气寒冷,但同学们还是在此次活动中享受到了活动带来的乐趣。游戏开始前,参赛人员根据部门分组。每个游戏通过得分排列出成绩最好的队伍,分数依次累积并在活动结束统计最终排名。得分最少的三名队伍需接受芥末泡芙、生吃柠檬的惩罚。每个游戏同学们都能从中获得无限的乐趣,比赛中各参赛成员为了自己的队伍积极地参与活动,使大家的团队协作有了很大的提高。通过紧张有激烈的角逐,办公室获得一等奖,宣传部获得二等奖,外联部获得三等奖,求是分会获得四等奖,组织部获得优秀团队奖。在由主席团为获奖队伍颁奖结束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大家的协作能力,帮助同学们养成了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良好的团队意识,为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