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扮“室”界 点亮生活
——机械工程系宿舍文明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2019-11-19

宿舍是我们的家,是我们心灵的港湾,在这里我们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是大家共同进步,成长的地方。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机械工程系于11月13日晚7:30在8教202举办宿舍文明评比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机械系分团委书记张军老师、新生辅导员张政老师以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随着一段开场视频后,宿舍文明评比正式开始。各个宿舍代表依次上台介绍了宿舍的成员、日常生活以及宿舍中种种有趣的事情。别出心裁的PPT、宿舍成员的爆照和风趣幽默的讲解总是能引得全场爆笑,使得整个活动充满着欢乐的氛围。中场休息时,盖淏和云昊为大家演唱了《我还年轻》,高亢的歌声引燃全场。最后,张政老师作总结发言,他提到大家来自五湖四海,相聚在一起是缘分,希望大家能够包容他人的缺点、善于发现别人的有点,让大学宿舍生活成为毕业后的一段美好回忆。紧接着,嘉宾为获奖者颁奖,获得本次评比最美宿舍奖的是408寝室,最具创意宿舍是410寝室,104和109寝室获得二等奖,411、403和404寝室获得三等奖,420、106和107寝室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为促进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形成良好的生活氛围和学习风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提高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意识,给同学们提供发挥自我创意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