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投资实验班开班大会暨学术报告会顺利举办
2019-12-02

2019年11月19日,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投资研究院在理工馆学术报告厅举办证券投资实验班开班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投资研究院名誉院长,著名经济学家、原全国人大财经委经济法室主任朱少平,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投资研究院执行院长、鸿宇国际基金管理公司首席合伙人、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常士杉出席了大会,并由常士杉院长进行讲座。

会上,朱少平院长、常士长士杉院长、老师及学生代表共同上台举行了投资研究院证券投资实验班开班仪式。在雷鸣般的掌声中,朱少平院长宣布,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投资研究院证券投资实验班正式开班。

投资研究院执行院长常士杉

随后,常士杉院长在讲座中,从实战角度出发,传授给同学们很多在股市中的实战经验,并强调在日常的学习中一定要多学习、多交流,在未来十年中,一定要重点关注行业龙头。同时他还指出,在资本市场中一定要进行资产配置,跨市场,跨行业对冲风险,内部形成良好的资本循环,严格把控风险。

讲座最后,常院长表达了他对投资研究院证券投资实验班的希望,他希望实验班能培养出优秀的金融人才,为中国的资本市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