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一届“音悦梦想·舞动青春”流行歌舞大赛圆满落幕
2019-12-03

11月29日17:00,由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的第一届“音悦梦想·舞动青春”流行歌舞大赛在12教弘艺音乐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邀请嘉宾: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悦,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杜洋,艺术学院音乐系教师徐小亮,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19级辅导员富滢琪。

热情似火的Growing组合带来开场舞《Rumor》拉开了比赛的帷幕,随后各位选手纷纷盛装亮相。选手们各具特色,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勇敢唱出了自己的心声,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潜力与才华。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首先进行的是1V1对战,随后选出晋级选手进行最终的个人表演赛。

最终,在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评委老师们评选出今晚的冠军,亚军,季军以及优秀歌手。他们分别是冠军靳泽君,亚军罗鸿霄,季军刘春阳,优秀歌手是杨嘉钺,张雪纯,龙雨辰,杨莉澜,黄可,由艺术学院音乐系教师徐小亮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的圆满举办,不但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互相了解,同时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活跃了校园业余文化生活,彰显了我们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